尼尼尼克

【翻译】守望先锋紧急通讯频道 28(下)

(日)说话人:宋 哈娜

杰西:不用缴械,直接把他们撞飞,我喜欢。

>这样更快

>而且也更帅

???:桑杰。

(日)说话人:法斯瓦尼 塞特娅

SB:代号特工秩序之光。

>卧槽那个传送器太酷了

>我当初怎么就没把理科学好

SB:所以你背叛我们之后就跟这帮人混在一块了。

杰西:别装得好像你不知道一样

【他不去演戏可惜了。没有说他不好的意思。】

塞特娅:我没有背叛任何人。

塞特娅:费斯卡从头到尾都在骗我。你们说我们会创造更好的世界,还说这是为了给大众带来更伟大的利益。你们把我从家人身边带走,把我抚养成人,这样我才会相信你们的每一句谎言,执行你们的每一条命令,因为你们一直告诉我我是特别的,我会拯救这个世界。你们利用了我,还妄想我会回去,妄想我会离开守望先锋,离开那些比你们之中任何人都更关心我照顾我的人。

塞特娅:这儿才是我的家。他们才是我的家人。

塞特娅:我们会做到费斯卡永远也做不到的事。

塞特娅:我们会创造一个更好的世界。

塞特娅:现在,放开他。

SB:这些人就是一帮犯罪分子,你也不例外。

SB:我已经通知联合国了,守望先锋,或者干脆说一群危险分子组成的非法组织,闯进了费斯卡集团,肆意破坏我们的财产,还打伤了众多员工。

SB:如果你现在重新加入我们的话,说不定还能免受指控,塞特娅。

塞特娅:······

哈娜:嘿,混蛋!退后!

SB:我拒绝。

卢西奥:你真是个sb,科帕尔。

>卢西奥!!!你还活着!!

哈娜:卢西奥!

桑杰:什么?!他不是——

卢西奥:这是我第三次从费斯卡的地盘里逃出来了。

卢西奥:之前有一次我的腿还废了。

卢西奥:你们不会真的觉得我没办法了吧。

>嘿

>我的刀!

卢西奥:是的!

卢西奥:还有,嘿,看我还拿到了什么?

卢西奥:哦!原来是顶级机密文件,里面包括了费斯卡干过的所有见不得人的非法勾当?行贿受贿?纵火?诱拐儿童?哇哦,这玩意要是被捅出去了得闹成什么样啊?

桑杰:你——

>赶紧滚吧你已经输了

桑杰:别忘了你的头上还顶着一把枪呢!

>我见识过更厉害的

>比如两头龙

>和一把刀

塞特娅:你敢开枪吗?

塞特娅:你清楚开枪的后果吧?

塞特娅:不仅我们在场的所有人会让你必死无疑,我们还会向公众曝光这些文件。

塞特娅:我向你保证,我们说到做到。

塞特娅:你不仅会置自己于死地,还会置你那腐败的、满嘴谎言的公司于死地。

塞特娅:放他们走,科帕尔。否则的话。

SB:······退后。

>nice

卢西奥:正有此意。

卢西奥:现在,你先——

D.VA:你居然敢朝塞特娅开枪?

D.VA:你见识过我的机甲吗?!

SB:你他妈是怎么挡住子弹的?!

D.VA:你以为我是谁?!

卢西奥:好吧,我可以就这样放过你,不过你猜怎么着?

卢西奥:有人知道这栋楼有多高吗?

法芮拉:大概十尺。

卢西奥:我嘛,穿着溜冰鞋滑下去还不会有事。

卢西奥:不过就是不知道你会怎么样了。

SB:你不可能敢把我从楼上扔下去。你知道这样会让守望先锋名声扫地的吧?

塞特娅:我很确定明天报纸的头条不会是说守望先锋从楼顶扔了个人下去。

塞特娅:住院愉快,桑杰!

黑影:我的天。

>你刚刚怎么这么 安 静

黑影:你忘了说boop了。

黑影:你刚刚错过了一个大好的机会。

塞特娅:······我们能再来一次吗?

法拉:我觉得他的两条腿都断了。

小美:······这么干感觉不太好。

D.VA:切。谁在乎啊。

卢西奥:没错,科帕尔就是个混蛋。

卢西奥:这是他第三次想要我的命了!

杰西:我们是不是该叫辆救护车?

塞特娅:······

塞特娅:好吧。

塞特娅:但是必须等我们离开之后再叫。

法芮拉:运输机马上就到。

—————————————

禅雅塔:源氏。

>大师?

>······你知道那对眉毛还在你脸上吗

禅雅塔:我知道。

>没事吧?

禅雅塔:我······很生你的气。

禅雅塔:我很敬佩你对你的男朋友展现出的无私精神,但是你不能一直这样不经过任何权衡就让自己身陷险境。

禅雅塔:我已经失去了一位兄弟。

禅雅塔:我不希望再失去一次。

>······对不起。

禅雅塔:现在,我可以拿掉这些胶带了。

>不用我觉得你留着挺好的

禅雅塔:这就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译注:the student becomes the master,你在教我做事?不是很确定这句话是什么情绪,应该是有点生气吧?)

—————————————

D.VA:卢 西 奥!!你 妈 的!!

D.VA:我 担 心 死 你 这 只 蠢 青 蛙 了!!!

卢西奥:啥

卢西奥:为什么

D.VA:你 被 费 斯 卡 绑 架 了!

卢西奥:是啊又不是头一回了

D.VA:你 差 点 就 死 了!

卢西奥:这都是我第三次从费斯卡手里逃出来了

温斯顿:你是怎么逃走的?

76:你甚至都没有腿。

卢西奥:这个嘛,我在他们审讯我之前找到了监控的盲区,然后我黑了进去让它一直循环播放一段录像

黑影:我就说嘛

卢西奥:然后我假装自己心脏病犯了

安娜:什么鬼

秩序之光:这剧情发展得······

秩序之光:有点快。

秩序之光:而且,关心人质可不是费斯卡的作风。

卢西奥:哦他们是根本没在关心我

卢西奥:不过他们还是进来看了一眼所以我把他们都放倒了

麦克雷:还是在没有腿的情况下?

卢西奥:我的义肢还在只是它们都失灵了

卢西奥:他们有那种类似电磁脉冲的玩意

黑影:嘿!那是我用的技术,他们先偷过来然后我又搞到手的!

黑影:等会。

卢西奥:总之我的腿动不了所以我就干脆用它们给费斯卡的人一顿敲,然后就把他们敲晕了

卢西奥:然后我把他们的衣服拿走了,把他们都塞进了一个储物柜里

安娜:经典塞储物柜里

安娜:我和杰克在越南也这么干过

安娜:记得吗?

76:我情愿忘了。

安娜:那次任务还挺好玩的

76:我们差点就死了

安娜:又不是第一次了

76:呵

安娜:笑死

莱因哈特:还 是 我 给 你 们 的 坟 埋 的 土 呢

卢西奥:然后我爬到另一边进了通风口

麦克雷:那你干嘛还要拿他们的衣服

卢西奥:当然是要羞辱他们

卢西奥:我还在他们脸上画了丁丁

莱因哈特:NICE

卢西奥:但是这个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停电了

黑影:whoops

卢西奥:所以我只能到处爬,直到我能看见东西为止

猎空:幸好你比较矮

卢西奥:你百分之八十的身高都是腿,闭嘴吧

【杰西 · 麦克雷】将频道名称修改为【80%都是腿的拉拉】。

秩序之光:然后你就刚好撞见桑杰在威胁源氏吗?

卢西奥:哦其实不是刚好

卢西奥:源氏当时真的太吵了我直接顺着声音就找过来了

卢西奥:就算他在抱怨我也喜欢听他讲话<3

源氏:虽然我感觉有被冒犯到但我也喜欢你

D.VA:哇哦好gay啊

—————————————

麦克雷:老大

麦克雷:你怎么还在这

死神:你怎么还在这。

麦克雷:因为我住这???

76:杯子不错。

麦克雷:等会

麦克雷:啥玩意

黑影:哈

源氏:上面印什么了

源氏:不行我 就 要 一边做手术一边发消息安吉拉别想阻止我

天使:停。

源氏:不行

卢西奥:拜托宝贝

麦克雷:我记得我送老大那个杯子是

麦克雷:想整他来着。

猎空:真 的 吗??

麦克雷:真的

死神:假的。

源氏:等会

源氏:你是说 那 个 杯子

源氏:你还留着呢?

死神:这个杯子的质量相当不错。

卢西奥:所以上面印什么了?

麦克雷:“史上最差劲的老大”

黑影:“全世界最好的爸爸”(译注:似乎是一个外网梗,意思是如果你忘记准备父亲节礼物了,所以你临时送了他一个上面写了“全世界最好的爸爸”的马克杯。不过不重要,不影响理解)

死神:喝你的茶去吧。(译注:原文take a fucking sip,是一个外网梗,详细请看→链接,查这个梗查到我头秃)

D.VA:所以我们要怎么处理这些文件?

秩序之光:我会想办法把它们公布出去。

D.VA:nice

秩序之光:我会击垮费斯卡。

查莉娅:让!塞特娅!毁灭!费斯卡!

安娜:#让塞特娅毁灭费斯卡

小美:这肯定能冲上热搜了(译注:that's hot ,hot双关)

查莉娅:小美你

小美:抱 歉 抱 歉

小美:我 刚 刚 说 话 没 过 脑 子

安娜:2333

秩序之光:你们谁有什么安全的途径来发布这个吗?

源氏:@黑影

天使:别发消息了!!手术过程是很精细的!!

源氏:那你怎么还在发消息

天使:因为我知道如果我直接说的话你根本不会理我!

源氏:Www

天使:停

源氏:我需要治疗

卢西奥:宝贝

卢西奥:别这样

麦克雷:@死神 你怎么睡在沙发上

死神:怎么,我不能待在这吗。

死神:我刚刚还帮你们解救了一个特工。

黑影:所以你是准备放弃粗体那套风格了

死神:当然。

安娜:终于

安娜:你之前回个消息要回一百年

安娜:比如智械危机聚会那次

莱因哈特:我们当时真的就非得在你们的墓地旁边吃饭吗?

安娜:必须的

76:没错。

76:我还是不懂为什么我们当时要请堡垒。

堡垒:dweet doo······(。•́︿•̀。)

安娜:因为他跟我们是 一 起 的你这混蛋

莱因哈特:······安娜。

安娜:听着

堡垒:(;´・`)>bweet bweet

安娜:他们很喜欢喝茶

堡垒:~~旦_(・o・) doot!

半藏:你能喝茶?

堡垒:ˏ₍•ө•₎ˎ♡旦 phweet phweet

禅雅塔:妮妮能喝。

法拉:我刚刚没看到是谁发的消息,我还以为堡垒突然开始说话了。

法拉:吓我一跳。

安娜:别他妈这么没礼貌半藏

半藏:我就是这种人。

麦克雷:宝贝

—————————————

源氏:嘿猜猜谁又有两只手了

麦克雷:跟我没关系

秩序之光:不是我。

安娜:是卢西奥

半藏:黑百合。

法拉:哈娜?

禅雅塔:是莉娜吗?

埃米莉:朋友们

埃米莉:很明显是艾米丽啊

源氏:我这么辛苦是为了什么

源氏:卢西奥他们都欺负我

卢西奥:所以是谁又有两只手了

源氏:我 他 妈

—————————————

半藏:/私聊【岛田源氏】

半藏:>>源氏。<<

源氏:/私聊【岛田半藏】

源氏:>>你是不是来准备长篇大论说你有多担心我还有我下次应该更小心一点的。<<

半藏:>>不是。<<

半藏:>>你把我的电脑密码改成什么了。<<

源氏:>>哦对<<

源氏:>>我本来想改成“岛田半藏是S B 1”(HanzoShimadaSucks1)不过显然之前已经用过这个密码了<<

半藏:>>是的。所以你改成什么了。<<

源氏:>>哦我把它改成火影忍者第69集开场动画的所有台词了<<

半藏:>>你他妈。<<

源氏:>>是区分大小写的哦<<

半藏:>>源氏。<<

源氏:>>拜 拜 哥 哥 你 是 最 棒 的<<

【岛田源氏】离开了【80%都是腿的拉拉】。

—————————————

D.VA:/私聊【卢西奥 · 科雷亚 · 多斯桑托斯】

D.VA:>>你这个大S B<<

D.VA:>>我好担心你<<

卢西奥:/私聊【D.VA】

卢西奥:>>我不会有事的哈娜我以前就从费斯卡手底下逃出来过<<

D.VA:>>我不管!!<<

D.VA:>>你是我的好朋友,我不想看到你受伤!!<<

D.VA:>>我已经失去了太多了<<

D.VA:>>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人了<<

卢西奥:>>对不起<<

卢西奥:>>我下次会更小心的<<

D.VA:>>你想玩马里奥赛车吗<<

卢西奥:>>你能让我玩耀西吗<<

D.VA:>>不行<<

卢西奥:>>你又不喜欢玩他你不是主玩罗莎塔吗!<<

D.VA:>>不行。<<

—————————————

黑影:/私聊【死神】

黑影:>>所以我的衣服在哪。<<

死神:>>我们才刚回来。<<

黑影:>>说 话 算 话 加 比<<

黑影:>>否 则<<

死神:>>否则什么。<<

黑影:>>我把你收藏的所有百老汇音乐剧的黑胶唱片都偷走了<<

死神:>>你偷了什么<<

黑影:>>(西)祝你好运!<<

死神:>>黑 影<<


——TBC——

原注:watch?v=YgeYScYe8wI(油管链接)给那些好奇什么是自由象棋的人

【时隔一个月的更新】大家好啊

抱歉让你们等了这么久,我过去几周一直都很忙!这绝对是迄今为止最难写的一章。你们知道只用对白去写一个情景有多难吗?就,我的妈。我之后可能还会写更多类似这种的章节不过······目前暂时还是写写我的冷圈cp文吧。如果你们有任何改进建议,我也很乐意听听你们的意见!!

哦还有你敢信吗从我开始写这篇文居然已经过去快一年了?wtf。我都快不知道要怎么继续刻画这些角色了!!加布里尔莱耶斯对守望先锋来说是真正的和父亲一样的人物,不管人们怎么说。

总之我希望你们喜欢这章,我们······希望能尽快再见


译注:原文隔一个月更新,我也隔一个月更新,很合理。被催更之后又鸽了两天才开始翻剩下的部分,不愧是我

隔了太久了好像都没什么想说的了orz只记得中间有几段比较严肃的话感觉都翻得不是特别如意,果然我只能翻一翻那种纯搞笑的口水话么(跪)

总之我希望你们喜欢这章,我们······希望能尽快再见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