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尼尼克

【翻译】守望先锋紧急通讯频道 28(中)

—————————————

[♩]秩序之光:怎么回事。

[♩]法拉:出什么事了?

[♩]秩序之光:……我已经按计划进入安保室。但是。

[♩]法拉:但是?

[♩]秩序之光:黑影在里面。她说死神也在这,而且他们也是来救源氏和卢西奥的。

76:你在开玩笑吗

安娜:哦哦哦真是令人惊讶呢加布里尔原来不是坏人

麦克雷:我猜这就是为什么警报没响

[♩]D. VA:哇 哦!他们 真 是 太好心了还这么提前告诉我们!

【死神】重新加入了【祝小美生日快乐!!!!!】。

【黑影】重新加入了【祝小美生日快乐!!!!!】。

麦克雷:你他妈为什么不告诉我们你们要来

黑影:加比的原话是:“他们只会碍事。

死神:别叫我加比

麦克雷:我们才不会碍事

死神:就一个两人的秘密营救任务你们派了整整七个人过来。

[♩]黑影:你忘记用粗体了,老头子。

死神:现在不是给你讲笑话的时候

麦克雷:我们在暗影守望的时候还不是派过六个人去一个单人的营救任务

死神:然后死了四个人,杰西。

麦克雷:哦。对。

麦克雷:该死我还挺喜欢安柏那个家伙的

死神:他后来被发现泄密了,所以我还不至于那么伤心。

麦克雷:他干了啥

死神:没错,他和他的十二个队员。

死神:他们现在都已经死了。

麦克雷:哦。

麦克雷:等会你说什么

死神:这不重要。

[♩]法拉:我们又没人知道该怎么秘密潜入。大部分人的装备上还有荧光灯。

[♩]法拉:杰西甚至还穿着马刺。

麦克雷:我以前是暗影守望的人我当然知道该怎么秘密潜入

安娜:他那对马刺确实会影响他偷偷接近别人

安娜:就跟牛铃铛一样

猎空:牛仔铃铛?(译注:cowboybell)

麦克雷:李们太坏了(译注:泥们yallre,南方口音,随便翻的,你们知道就行)

[♩]D.VA:李们是什么鬼——啊。

【岛田源氏】重新加入了【祝小美生日快乐!!!!!】。

源氏:源氏在此!

半藏:源氏!你没事吧?

半藏:······源氏。

源氏:等一下打字太慢了

[♩]源氏:还好,我被缴械了

半藏:······什么。

死神:费斯卡的人卸掉了他的右手。

半藏:你的忍镖都在那只手里。

[♩]源氏:我左右两只手都能打的

半藏:显然你不能。

[♩]源氏:cnm半藏!!

[♩]D.VA:源氏!cnm!

[♩]源氏:半藏跟我说的第一句话是“你还好吗”你见面就是一句“cnm”

[♩]源氏:你绝对是我见过的最没礼貌的人

[♩]源氏:尤其是鉴于你们俩中的一个还杀过我一次

半藏:我······

[♩]源氏:你现在看不到我半藏但是我正在用我唯一的一只手冲你比中指

[♩]D.VA:操你妈我都要担心死了!

[♩]法拉:我还得去找卢西奥。你知道他在哪吗?

黑影:可能在5c号房里

[♩]秩序之光:多拉多这边没有5c号房间。它的建筑只有两层。

[♩]秩序之光:······哦。

黑影:没错

—————————————

[♩]源氏:哦去他 妈的

[♩]源氏:这儿没人

[♩]源氏:黑影怎么回事

[♩]黑影:我怎么知道,他应该在这的!

[♩]死神:说不定监控就是个陷阱

[♩]源氏:或者他已经逃出来了

[♩]黑影:你找到你的刀了没?

[♩]源氏:没

[♩]黑影:先从房子里撤出来,警报系统马上就要恢复了。

[♩]死神:源氏,我们该走了!

[♩]源氏:哈哈哈

[♩]源氏:不行

[♩]死神:岛田,回来——

【岛田源氏】离开了【祝小美生日快乐!!!!!】。

[♩]死神:我去你 妈的。

[♩]黑影:我要出去了。

[♩]黑影:你来不来?

[♩]死神:一个人都不能丢下。

【死神】离开了【祝小美生日快乐!!!!!】。

【杰西 · 麦克雷】离开了【祝小美生日快乐!!!!!】。

—————————————

莱耶斯:你有什么计划,岛田。

>我这辈子都还没做过计划现在当然也不会有

???:你好啊。

(日)说话人:麦克雷 杰西

莱耶斯:你来这干嘛。

杰西:来救你们的小命。

杰西:源氏的一只手都没了。

>我左右两只手都能打

杰西:你打不了。

莱耶斯:你真的打不了。

杰西:而且我说手是同时指你的胳膊和你的刀,双关。

莱耶斯:你们两个都很讨厌。

杰西:哦,那说明老大你真的很在乎我们啰

莱耶斯:你怎么找到我们的。

杰西:你在频道说过你的隔壁房间的位置。

杰西:而且你说得真的很大声

>oops

杰西:我说,来一次暗影守望的小聚怎么样?

莱耶斯:反正我也说服不了你们两个,是吗。

>是的

—————————————

[♩]D.VA:嘿,塞特娅?

[♩]秩序之光:嗯?

[♩]D.VA:这不是你的错,你懂的吧?

[♩]秩序之光:······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D.VA:费斯卡不是因为你才这么干的。

[♩]秩序之光:不。

[♩]秩序之光:他们想要的是我,而源氏和卢西奥就是诱饵。

[♩]秩序之光:如果我没有离开费斯卡,他们也就不会被抓住了!

[♩]D.VA:可是你离开费斯卡是对的。你帮了我们,你也帮了守望先锋!

[♩]D.VA:我知道你可能不相信我的话,但这是事实。

[♩]D.VA:······我以前也被这种问题困扰过。

[♩]秩序之光:真的吗?

[♩]D.VA:我刚加入——是应征加入的——加入机甲战队的时候,我作为一个老飞行员,就被选成了队长,当时跟我一起的是九个其他职业选手。

[♩]D.VA:他们大多数人比我还要大几岁。

[♩]D.VA:······一半的人都死了,就在第一次任务里。后来剩下的人也都牺牲了。

[♩]D.VA: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觉得这是我的错。我现在有时也还会那么想。

[♩]D.VA:我一直在问自己,我那时该怎么做?我该怎么做才能救他们?

[♩]D.VA:但是问这种问题是没有意义的。

[♩]D.VA:我们改变不了已经发生了的事。

[♩]D.VA:可源氏和卢西奥都还活着。

[♩]秩序之光:······谢谢你,哈娜。

—————————————

>我只是说如果暗影守望有一首主题曲的话会更好——

莱耶斯:闭嘴。

>你不能否认事实——

莱耶斯:我说了闭嘴。

【你好啊,小麻雀。】

>干嘛

【法斯瓦尼在屋顶上发现了一些东西。】

>是卢西奥?

【有可能。她的工作站离这很远,她说她分不清楚,而且不知道为什么,那上面没有摄像头。】

>黑影说屋顶有人

莱耶斯:可能是陷阱。

杰西:很可能是陷阱。

>但是他们又不知道我们在这

杰西:我可不敢这么肯定。

>我要上去

杰西:如果我死在这了,你们得有一个人跟我保证把我的帽子放在我的坟上。

>然后——上面没人。

莱耶斯:没错,这是个陷阱。

杰西:真是出人意料啊。

>闭嘴

???:我是你的话就会把武器放下。

杰西:你他妈是谁?

???:桑杰 · 科帕尔,费斯卡的谈判官。

>什么sb玩意

说话人:科帕尔 桑杰

【不如给这个科帕尔 桑杰起名叫SB。】

>nice

【nice。】

莱耶斯:怎么了。

>没什么。

SB:所以,守望先锋们真的来了。

杰西:你们怎么找到我们的?

SB:你们的动静很大。

>妈的

SB:而且房子里所有的安保系统都被关闭了

【妈的。】

SB:你们真以为我们会用那种滴滴响的很吵的警报吗?

杰西:怎么说呢。

杰西:没错。

SB:放下武器,你们已经被包围了。

莱耶斯:我拒绝——

莱耶斯:你们两个头上现在都顶着把枪。

莱耶斯:跟我又没关系。

SB:这跟你的两位同伴有关系。

>拜托

>今天真的是烂到家了

>我的男朋友被绑架了

>我也被绑架了

>我的一只手和我的刀都没了

>哈娜还骂我了一顿

>暗影守望的小聚是很不错可是你现在又拿枪比着我的脑袋

>这简直比我和杰西被派到法国的那个电影节上那次还烂

杰西:嘿,那些人的死跟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

莱耶斯:报告上是这么说的。

杰西:报告上是这么说的。

>我只是想说我就不能享受一天所有人都别这么忙活的好日子吗

>天啊

>我他妈真的需要休息一下了

SB:你们······别聊天了。

>如果我要死的话我也要抱怨完再死

杰西:感觉就像角色反转了一样。

杰西:还记得在奥塔瓦诺那次吗?

>没错他们当时都想捅我们了结果你还是说个没完

莱耶斯:我是怎么想的才会把你们两个派出去执行任务。

杰西:我们都活下来了!

莱耶斯:你的手没了。

杰西:是。

SB:你们两个能闭嘴吗?!

>当然不能

>我们只是在拖时间

【他们进来了。】

???:嘿,sb!(译注:源氏叫的是dickhole,哈娜叫的是dickbag,我都译作sb了,也许这就是默契吧(笑) )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