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尼尼克

【翻译】守望先锋紧急通讯频道 29

Chapter 29:守望先锋的核心人物


安娜:嘿只有我一个人感觉我们把谁漏掉了吗

安娜:就是说

安娜:我感觉这个群里本来应该有25个人??

安娜:但现在只有24个

76:没错,我也在想这个问题

死神:卧槽。

死神:我们忘了托比昂了。

莱因哈特:哦 草

安娜:哦 对

安娜:@温斯顿 我 们 忘 了 托 比 昂 了

温斯顿:呃。他一直没有回应召回令,我猜他是不想搅进来吧。

温斯顿:你知道,他还有孩子。

猎空:小托比们(译注:原文torblets,据说是对托比昂的戏称,不是很清楚梗在哪里)

76:别再说那个词了

猎空:那看来我得多说几次了

莱因哈特:托比昂把他的通讯器弄坏了

温斯顿:。。真的?

莱因哈特:他干活的时候把它掉进熔渣里了

76:我还是搞不懂他干活拿熔渣干嘛

死神:我记得我有一次看到他把那玩意给吃了。那还是归零者暴动之前的事了。

猎空:可怕

温斯顿:他就这么弄坏了?

温斯顿:所以守望先锋已经重新活动了整整一年,这么长的时间,他只是单纯不知道?

莱因哈特:他可能是以为自己没收到邀请所以闹别扭不想跟我们说话

安娜:听起来像他的风格

安娜:简直不敢相信有人能这么小气

死神:你上次因为我不小心吃了你的补给包整整三天没跟我说话。

安娜:没错。“不小心”。

法拉:妈。

温斯顿:托比昂绝对在邀请名单里!我给所有特工都发了召回信息!

安娜:那看来反正他是不知道

安娜:他不爽的时候就这样

麦克雷:我们是不是该

麦克雷:······联系他之类的?

安娜:也许吧

76:等会。

死神:又怎么了。

76:他看到我们肯定会发飙的。

安娜:为什么

安娜:哦 对 我 们 都 诈 尸 了

死神:啊哦。

莱因哈特:我也还没打算放过你们呢

法拉:所以我现在是你最好的朋友了,对吗莱因哈特?

莱因哈特:没错。你妈妈他们已经被分到坏朋友名单上了

法拉:太 好 了!

安娜:太坏了

安娜:我在我朋友心里居然已经比不过自己的亲女儿了

莱因哈特:所以托比昂的事怎么办

76:给他发消息吧

76:不过跟他说我们的事的时候

76:要小心一点

死神:是啊,你简直就是我们三个人里的智商担当。

死神:好主意,杰克。

76:闭嘴

黑影:哦我知道该怎么办

死神:我表示怀疑。

黑影:加布里尔·莱耶斯死在了瑞士

卢西奥:他还好吗

黑影:挺好的,就是死了。

黑影:无限套娃,这么说就很简单了

(译注:无限套娃译自rinse & repeat,这是个表示“某事反复发生,无限循环”的外网梗。类比中文梗大概就是套娃、梅开二度这种,这里也可以理解成那种无限循环的梗图:他死了,他又活了;他又死了,他又活了……)

76:我拒绝在时隔七年之后跟我们的朋友解释我们还活着的时候玩梗。

安娜:不不不我觉得这个想法很好你继续

死神:可能我真的给黑爪干活比较好。

麦克雷:可是我以为你

麦克雷: 

麦克雷:当我没说

麦克雷:我去拿杯喝的

【杰西 · 麦克雷】离开了【80%都是腿的拉拉】。

安娜:要我说我们干脆假装他已经知道了,而且按照社会传统他本来就该知道

死神:你这辈子有跟其他人正常交流过吗。

安娜:没有

死神:我不知道我在期待什么。

温斯顿:呃,在你们互相踢皮球的时候。虽然这本来就是你们的事。

温斯顿:我用一个安全频道联系了托比昂。

黑影:我刚黑进去

温斯顿:我用一个差不多算是安全的频道联系了他。

温斯顿:我跟他说明了现在的情况。他表示愿意加入而且已经出发了。最迟一天就能到。

温斯顿:我没跟他提你们三个还活着。

温斯顿:这事你们自己负责。

安娜:我还是坚持我的社会传统理论

76:我们还是继续装死吧

猎空:哇!!这可真的不是什么好主意!!

死神:我拒绝参与这件事。

安娜:加布里尔,你他妈

76:加比

死神:杰克。

天使:你们知道吗,其实你们可以坦率一点,等他到了之后就直接告诉他的。

天使:就像正常人那样。

法拉:我想要的就是这样。

莱因哈特:^^

76:做一个上面写着“对不起我们之前是装死的”的蛋糕怎么样(译注:我死了,我装的)

安娜:可以就这样

天使:有时候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意。

—————————————

D.VA:不好意思没看群我刚刚在给我自己编一篇标题党的报道

D.VA:你们知道吗有人以为我是直女

D.VA:…

D.VA:嘿托比昂是他妈什么玩意

—————————————

【温斯顿】将【林德霍姆 · 托比昂】添加至【80%都是腿的拉拉】。

【林德霍姆 · 托比昂】加入了【80%都是腿的拉拉】。

托比昂:你们这帮家伙,我不会原谅你们的

猎空:那么到现在为止还算顺利!!


——TBC——

原注:一周年快乐。我终于把托比昂写进来了。为什么我整整24个月都没把他写进来?因为我不怎么喜欢他而且前十章真的很难写。给所有喜欢托比昂的朋友说一声抱歉


译注: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没有忘记这篇文!!可是没办法我太懒了……再加上最近ow玩得也很少(对不起麦克雷,对不起半藏,对不起源氏,我不是不爱你们了,我只是心碎成了很多片,每一片都爱上了不同的人.jpg)。但是每次打开老福特或者想起这篇草稿都会感到深深的罪恶感;之前还有热心观众催过更,于是罪恶感更重了。总之我又把这篇翻译捡起来了,还剩不到十章,计划在这个春节前后翻完,也算是有始有终。翻译水平很有限,我自己也是在翻译过程中学习了各种外网梗……前面的翻译有的我自己看都能抠出一室一厅,所以各位看个开心,当个乐子人就好。

只打了ow的tag,不知道之前看这篇文的朋友还能不能看到(有缘的话肯定可以的罢)。同时也向所有关注过这篇文的朋友表示感谢,你们是我隔了这么久再更新的动力。恰逢微软收购暴雪,ow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再次向所有被我鸽了的观众朋友致歉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