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尼尼克

【翻译】守望先锋紧急通讯频道 30

Chapter 30:团队管理真的很难


D.VA:腿 同(译注:legsbian,根据lesbian造的词,下文并没有解释为什么这么说,应该就跟上一个频道名一样是说猎空腿长)

法拉:什么?

D.VA:就 在 我 们 眼 皮 底 下

D.VA:@麦克雷 你 怎 么 能 错 过 这 个

麦克雷:草

【杰西 · 麦克雷】将频道名称修改为【专业腿同莉娜 · 奥克斯顿】。

猎空:你们知道吗,我意外地对此没有意见

黑百合:真是意外呢。

【温斯顿】重新加入了【专业腿同莉娜 · 奥克斯顿】。

温斯顿:@死神 你把末日铁拳从监狱里救出来了?

死神:哦他们终于把消息放出来了

死神:是啊差不多是一个月之前的事了。

温斯顿:为 什 么?!

死神:我跟他是同事

麦克雷:但

麦克雷:你 就 不 能 选 一 边 吗

死神:hmm。这是个很有趣的概念。

黑影:(西)就像作家不做选择一样(译注:原文是西班牙语,感觉有点像是谚语之类,但是查证起来有点麻烦,就机翻了)

法拉:什么?

黑影:别想太多

莱因哈特:所以我们是要把末日铁拳加进来还是

温斯顿:我们不会让末日铁拳加进来。

温斯顿:再说了,黑影把他屏蔽了。你们不记得了吗?

猎空:不记得了

法拉:那是差不多两周之前的事,莉娜。

猎空:什么?

猎空:感觉还要更久一点

卢西奥:可能是因为我们当时被绑架了吧

黑影:哦不对那个不是末日铁拳

黑影:你们不知道奥古迪姆是个什么样的人吗?

猎空:我记得我被他一拳锤断片了

源氏:我记得我被他一拳锤进了一辆车里

黑影:好吧,如果你们真的记忆有障碍的话。

黑影:他是个战术天才。他绝对不会那么干的,就算他被一只猴子打败了也不会。

温斯顿:是科学家。

D.VA:所以那是谁?

黑影:很简单

黑影:一个冒牌货

黑影:一个看到奥古迪姆已经整整六年没有出来之后想要拿到末日铁拳的名号的人

黑影:当时就是他把你打晕的!

源氏:那看来上次是另外一拳了

黑影:我本来以为是阿金吉 · 奥迪耶米,但是我后来才想起来他已经死了哈哈哈哈哈

黑影:结果只是个想出名的低等兵

黑影:他叫什么名字来着?

黑影:theo

黑影:thomas

黑影:todd

死神:Terry。

黑影:Terry!(译注:此处意指Terry Crews,末日铁拳正式出来之前曾有大量新闻暗示会由他配音,最后不知道为什么没成)

D.VA:这就是为什么我永远都不会加入黑爪

法拉:还有个更主要的原因是他们是坏蛋?

D.VA:那个算是已经设好了的前提,嗯

黑百合:而且没有医疗保险。

D.VA:你是在开玩笑吗

黑百合:也许吧。

黑影:你们绝对想不到我为了把阿坎的拳套搞到努巴尼费了多大功夫

黑影:我要先查出把小麻雀和艾玛莉打出屎的那个人是谁,然后把他解决掉,再拿到拳套,最后再把拳套藏起来。简直麻烦死了

黑影:加比几乎什么都没干,就叫了飞机过去然后在奥古迪姆的牢房外面等他一拳锤出监狱

D.VA:他干了啥

死神:他一拳锤出了监狱

D.VA:什么几把

温斯顿:我们等会再讨论这个——首先我们不会让末日铁拳进这个频道。就这么决定了。

狂鼠:你 在 逗 我 吗

狂鼠:这 人 听 起 来 超 棒!

猎空:别

黑影:呵我就要让他进来

黑影:加比你也同意的对不对

死神:说真的。这里面有我违反黑爪的规定协助守望先锋的直接证据。

黑影:反正他可能也已经知道了

死神:阿坎在监狱里待了六年。

黑影:说得好像对他有什么影响一样。

奥丽莎:我能打断一下吗

奥丽莎:如果末日铁拳要加入这个频道的话

温斯顿:他不会的。

奥丽莎:伊菲和我没有意见

猎空:什么

源氏:什么

奥丽莎:是的!我有一个专门为这种情况准备的程序

黑影:不要挣扎了科学家,你不会让我们最可爱的奥丽莎失望的,对不对?

温斯顿:……

奥丽莎:我需要暂时下线以便准备该程序

【奥丽莎】下线了。

D.VA:我真的爱死奥丽莎了

麦克雷:算起来我们这已经有一堆黑爪特工了

温斯顿:别说了。

黑影:行了时间到了不管怎样我要拉他进来了

温斯顿:那你干嘛还要问一遍。

黑影:因为我是个有礼貌的人

黑百合:确实。

【黑影】添加了【阿坎 · 奥古迪姆】。

【黑影】将【阿坎 · 奥古迪姆】的名称修改为【末日铁拳】。

D.VA:你是怎么给他弄到通讯器的?

黑影:从猎空那偷的

猎空:我差不多有一个月没丢过东西了!

黑影:我复制了一个之后又把它还回去的你别搞笑了

末日铁拳:……这是什么?

黑影:嗨阿坎!!

黑影:猜猜这是什么群!

末日铁拳:……“专业腿同莉娜 · 奥克斯顿”。

猎空:这个是真的!!

末日铁拳:看起来像是守望先锋的群。

末日铁拳:我走了之后黑爪到底在忙活些什么。

法拉:基本上不是执行任务失败就是被守望先锋暴打。

麦克雷:你好冷漠

末日铁拳:为什么基地里连把椅子都没有?

末日铁拳:只有一堆纸箱子。

黑影:我们没时间组装它们

死神:我们有时间。我们只是根本没开始。

源氏:完蛋黑体字又来了

末日铁拳:你也在这?

死神:很遗憾,没错。

末日铁拳:你们对几名黑爪特工出现在你们的“紧急频道”这事表现得异常冷静。

D.VA:可能是因为它并不是紧急频道

D.VA:从它重新开放差不多

D.VA:五分钟之后它就不是了

卢西奥:没那么久

末日铁拳:卢西奥。

卢西奥:呃

卢西奥:没错我叫这个名字

末日铁拳:我在监狱里听过你的专辑。

卢西奥: 

卢西奥:挺好的

卢西奥:/私聊【岛田源氏】

卢西奥:>>我刚刚搜了一下他他好高<<

卢西奥:>>他差不多有我两倍大为什么所有人都这么壮<<

卢西奥:>>我已经很矮了我的腿还断了我的人生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

末日铁拳:让我把现在的情况捋一捋。

D.VA:别在这个频道里说

末日铁拳:你们的频道不仅混进了四个黑爪特工。

黑影:三个

末日铁拳:……?

黑影:百合她离开黑爪了

末日铁拳:为什么?

麦克雷:说来话长,简单来说要怪一只猴子

末日铁拳:每次都是那个猴子。

76:/私聊【死神】

76:>>所以他是你老大吗<<

死神:/私聊【士兵76】

死神:>>不是。我们是同事<<

76:>>然后你就这么让他进了这个频道<<

死神:>>我只希望他不要翻聊天记录。<<

76:>>这个计划不错<<

死神:>>至少比你的好。<<

76:>>哦是吗?<<

死神:>>再装一次死然后选一个更蠢的新代号<<

死神:>>士兵 77<<

76:>>你根本没有证据证明这就是我的计划<<

死神:>>我不需要证据,杰克。我知道你会怎么做。<<

末日铁拳:你们的紧急频道里有三个黑爪特工,一个普通群众,还有一堆机密消息。

法拉:这里面唯一的机密消息就是杰西和半藏养了一只狗。

麦克雷:法 芮 尔

温斯顿:你们养了只狗?!

麦克雷:没 有

半藏:没有。

温斯顿:基地里不准养任何宠物!

麦克雷:那妮妮又怎么说!

温斯顿:妮妮是只鸟!

麦克雷:芮 尔 你 怎 么 能 这 样

法拉:哎呀。

温斯顿:我再说一次,监测站里不准养狗!

温斯顿:它们只会到处拆家!

D.VA:你描述得好详细

莱因哈特:我们会永远记得你的波克队长

法拉:你之前 明 明 说 它去了一家狗舍和其它狗狗住了!

安娜:哎呀

麦克雷:胡桃是只好狗狗你们不能这样

半藏:如果有人敢动胡桃我会杀了基地里的所有人包括我自己。

卢西奥:你们居然不告诉我基地里养了狗

卢西奥:这是我这辈子最灰暗的一天

末日铁拳:你是怎么输给这帮人的。

死神:我每天都会问自己这个问题。

【奥丽莎】重新加入了【专业腿同莉娜 · 奥克斯顿】。

末日铁拳:那么你一定就是那个小女孩修好的那堆废铁了。

奥丽莎:我已经为这次交互预编了程序

末日铁拳:是吗?

奥丽莎:@末日铁拳 Fuck you。

末日铁拳:……

奥丽莎:@末日铁拳 Fuck you。

黑影:我的天

奥丽莎:@末日铁拳 Fuck you。

末日铁拳:……这

奥丽莎:@末日铁拳 Fuck you。

末日铁拳:这就是全部信息了吗。

奥丽莎:是的。

奥丽莎:尽管我不赞成使用脏话,但是我能理解这是一个很合适的使用它们的场景!

D.VA:我爱死你了奥丽莎。虽然我觉得你并没有理解但是你简直就是这个频道里最牛逼的人

奥丽莎:谢谢你D.VA小姐!^U^

末日铁拳:我希望那个小女孩不只是给你涂了一层新漆那么简单。

奥丽莎:那你一定会大吃一惊。

末日铁拳:hmm。

—————————————

法拉:所以黑爪的事简直就是一场灾难,对吧?

76:你说得好像守望先锋就不是一样

法拉:至少我们不会自相残杀。

莱因哈特:鉴于杰克的厨艺,这一点有待商榷

安娜:巧了 我也想说这个

末日铁拳:相信我,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了。

黑影:嘿我们已经成功完成三次任务了。百合解决了孟达塔

猎空:艾米现在跟我们一伙了

黑影:那也还是算一次!

黑影:末日铁拳也成功越狱了

黑影:我们还把那个书架装好了

死神:并没有,我们装错了然后散架了。

黑影:哦好吧

死神:所以。成功两次。

麦克雷:/私聊【黑影】

麦克雷:>>想请你帮个忙<<

黑影:/私聊【麦克雷】

黑影:>>乐意之至<<

麦克雷:>>好吧我已经后悔了<<

麦克雷:>>别跟末日铁拳提莱耶斯的<<

麦克雷:>>忠诚问题?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我甚至都不知道他到底在为谁效力<<

黑影:>>并没有这种打算<<

麦克雷:>>真的?<<

黑影:>>我最近在忙春季大扫除。<<

麦克雷:>>现在是夏天<<

黑影:>>没有夏季大扫除这种东西。<<

黑影:>>阿坎他……不会看到某几部分聊天记录。<<

黑影:>>不过别指望我能把这事摆平。他知道加比是个多愁善感的家伙<<

麦克雷:>>没想到你会这么好心。<<

黑影:>>我干嘛出卖他?我喜欢加比,他很有用。<<

黑影:>>而且这也是个好把柄<<

麦克雷:>>只是“有用”而已吗?<<

麦克雷:>>没别的了?<<

黑影:>>没错。<<

—————————————

末日铁拳:为什么我的办公室里有一堆百老汇音乐剧的黑胶唱片。

D.VA:你问我们干嘛

末日铁拳:因为黑影肯定会看这个频道的消息。

死神:那 是 我 的 东 西

黑影:靠 你 把 我 的 计 划 毁 了

黑影:我为它做了 一 整 套 arg你就这么给毁了

黑影:我因为这个还专门学了威尔士语!

秩序之光:你学威尔士语做什么。

黑影:用来做我的arg!废话

秩序之光:……

黑影:少对我评头论足的回去搞你的

黑影:那堆费斯卡文件之类的东西

秩序之光:你何必这么激动。


——TBC——

原注:不敢相信我居然搞了一个黑影杀了科幻版Terry Crews的au。

我就不该在角色出来之前猜他们的配音是谁

所以,嘿!!我知道这章很短但是我这几周真的很忙——我在做一个文科的暑期课程,作业多到爆炸。不过末日铁拳出了我也很喜欢!如果我能重写这篇文的话他和加比就是cp了哈哈哈

哦,还有一件事,我不小心把我的tumblr账号删掉了只能重开一个所以……推一下我的新号?关注teamsweetflips和arcaneadagio这两个账号……我刚放了一张推荐的书单还在上面回答了几个问题。遗憾的是这也意味着我把托比昂的章节删掉了,所以如果你们有人保存了的话,我可以再发一遍。

或者可能就这么删了也挺好的。

总之,欢迎评论,如果有任何不对或者需要修改的地方请告诉我,感谢!

ps:哦草忘了贴这个了呃我在discord上建了一个用来讨论ow相关的服务器,感兴趣的话欢迎加入(已经关了)

pps:大家好啊!!这篇文要断更一段时间了(其实感觉跟照常更新的频率也没什么不一样的哈哈哈。不是完结,我只是最近有点累想先把其他事做完。这篇文还没有完结,我目前有一个接下来剧情梗概(我会写到它超过hang the fool)但是我要集中精力写其它的文所以只能先把它放在一边。谢谢你们追更到现在,希望你们不要太介意


译注:托比昂漏了个脸,然后默默回到了车底。(很难不怀疑作者是故意的)

铁拳和死神???你不要过来啊(没有说铁拳不好的意思,如有冒犯,都是我故意的)

因为翻译的时候需要确认一个细节去官网翻漫画,才发现新鲜血液居然已经悄咪咪出到了第三期。看完之后一时间不知道是该感叹官号连个更新动态都懒得发还是该感叹ow这么多年剧情发展几乎为零。。。可惜了这么好的设定


评论(3)

热度(8)